Salut,這裡是生活在001號平行宇宙的太子。

這個宇宙裡的我還沒長大,請到410號宇宙尋找現在的我。

© 昔日少年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生日快乐

经过我深思熟虑后我决定还是先发王叶粮免得你们以为我没准备(。


本太子手里还有两份粮今天下午再发


依然是‘给你整个世界’梗


时间设在两人退役后


刚才忘记转简体了233333


==>那么废话不多说了



我跟你说,叶修真的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当然,王杰希也不是。只不过有时候叶修会问一些没头没脑的话,而王杰希也会陪着他疯。




“大眼,我是在发梦吗?”


“是。”




以上是早上揉着腰趴在床上的叶修和坐在旁边拿着手提电脑渣荣耀的王杰希的日常对话。


正常人应该不会这样说的吧。叶修回了一个嫌弃脸。果然魔术师的思维和常人不一样。



*



今天是什么日子?




叶修转过头看了看挂在墙上装饰用的挂历——他们大多数都是看电脑右下角显示的日期,基本上不用看挂历——然后回过头来看着你。


“5月29日,踏进6月的前三天。怎么?”




然后从后经过拿着水杯喝了一口水的王杰希一脸诡异的看着叶修对着墙角动了动嘴角,无奈距离有点远而且对方的声音有点小,听不清叶修说的话。


“你对着空气说什么?”




“没什么。”


叶修默默的站起来跟着王杰希出门。



*



不用你特别提醒我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此时的叶修正摊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他刚刚被王杰希拉着去晨跑,虽然只有前一百米是跑的,但他表现出的倦态仿佛诉示着跑这一百米已经用光了他整天的体力。




一杯平温的水贴在了叶修的脸颊旁。


“还好?”




伸手拿过水杯,一口气灌进肚子里。


“不好,你要补偿我。”




接过递来的空水杯。


“怎么补偿?”




“以后都不用晨跑。”




“没门。”


王杰希瞄了一眼叶修那经过不间断的晨跑终于消去了一点的小肚肚和看起来比之前健康不少的肤色。


不要说门,连窗也没有。



*



今天是星期日,两人都不用工作,于是荣耀遭殃了。




两人吃完午饭,一并坐在电脑前,刷卡登录荣耀。




“今天有什么计画?”




“没多少,就是把昨天被霸图刷下排行榜的记录再刷回来,然后就是替兴欣抢抢野图BOSS。”




于是众玩家就看到一名散人和一名魔道学者带着三个兴欣公会玩家往现时最高级别的副本跑去,不久后便传回霸气雄图公会记录被破的消息。


一众霸气雄图公会玩家“卧槽!又是叶修那家伙!”




副本次数用光了后两人便带着兴欣公会玩家和中草堂玩家转战野图BOSS。


今天的荣耀还是一如既往的被叶修和王杰希联手搞得一片鸡飞狗跳。



*



吃晚饭的时候,王杰希又再一次展示了他如同魔术师一样的手艺,同一样的材料愣是让他弄出不同的菜式。饭桌上的菜肴色香味俱全,看得叶修垂涎三尺。




“大眼,下一次我想吃别的菜。”




“行,你说说看你想吃什么。”




叶修摩拳擦掌。


“我想吃…”




王杰希面不改色,夹了棵青菜放进叶修碗里。


“嗯,想吃清淡一点的是吧。”




“……”


叶修默默扒起了饭。



*



终于到了一天最末的时刻。




关了房灯,叶修站在王杰希的面前。




“大眼。”




“嗯?”




“礼物呢?”




“什么礼物?”




“生日礼物啊,别再跟我说送我整个世界。”




王杰希看着叶修。




两人在没开灯的房间里对视,叶修只看得到王杰希眼底暗光流转,不知是窗外灯光还是怎样,一丝绿光在对方如深渊般的眼瞳闪过。




叶修眨了眨眼睛,不自觉的作出了吞咽的动作。


在仿佛能听到心跳声的静寂中,一声轻笑如同羽毛佛在耳边上,痒痒的。接着响起的沉稳嗓音,重重的击在心扉上,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加重了节拍,撞得他胸膛一阵发痛。




叶修不禁发出了一声叹息,半分无奈,半分溺爱。


这大眼平时不说任何情话,一说起来的话真是…要命啊…




勾起嘴角,拉起一个浅笑。伸出双手环着眼前人的颈项,下巴放在对方宽阔的肩膀上,闭上眼睛细细地感受着对方瘦劲有力的双手回抱自己的腰。双方的胸膛紧紧相贴,原本略显杂乱的心跳,慢慢的归为同一节拍。


是谁的心跳影响对方的心跳已经不重要,最重要的只是此时两人的心意。




“我的世界已经属于你了。”


“生日快乐,叶修。”




“谢了啊,王杰希。”

评论
热度 ( 19 )